加入好友
:::

:::

鄉長的話~李維順

鄉長 李維順

鄉長 李維順

維順承蒙鄉親之厚愛栽培得以入主鄉政,内 心心存感激,也深感責任之重大;維順除藉此機 會表達十二萬分的謝意之外,對國強鄉長八年以 來在「鹿野花園」的主軸之下所推動的各項軟、 硬體建設成果深表感佩之意。

選舉是民主程序,是一時的,而鄉政的推動是延 續性的,不應該也不會因人而異,維順將在國 強鄉長打下的既有基礎之下,率領鄉公所全體工 作同仁一起打拚。也盼望鄉親與各級長官鼎力協 助、共襄盛舉。

維順深知鄉政建設是無止境的,主政者更需要 有宏觀的遠見與執行的魄力,所以就任以後將本 持好的不變,變的更好為原則,以「鄉親為中心, 念念為鄉土」與公所同仁共勉,並會貫徹『三維 三順』來為鄉政建設衝刺!

三維就是:維持鄉政圈隊穩定運作

維持既有政策的延續推動 維持族群融和南北區域平衡發展

三順就是:順應民心、民意 順應時勢潮流

順應地方產業特色及發展需求 未來會在代表會的督導、各級長官的協助之下, 全心全力推動鄉政,打造鹿野鄉成為台東縣及花 東縱谷地區最閃亮的明日之星! 維順在此誠懇的邀請大家一我們的夢想,讓我 們一起來實現。

最後敬祝與會的各位長官、貴賓以及鄉親身體健 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