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

臺東縣家庭教育中心「與孩子的青春同行」情感教育種子師資培訓課程

 

計畫目的
一、 以「與孩子的青春同行」教材,透過講師重新設計適合本縣的情感教育教案,來培訓本中心志工及有志於推廣情感教育的網絡工作者。
二、 透過此教案培訓課程,使參與者提昇情感教育專業知能,運用於本縣特色婚姻教育之推廣。
三、 透過培訓課程,使本中心志工及有志於推廣情感與婚姻教育的網絡工作者了解並學習此教案的內涵及帶領方式,進一步成為種子師資,未來持續培訓並進入社區及校園推廣。
參、 指導機關:教育部
肆、 主辦機關:臺東縣政府、臺東縣家庭教育中心

 

  研習時間:109/12/5(六)~12/6(日)09:00-16:00
 
研習地點:本中心三樓研習教室(臺東市中華路二段17號,東海運動公園內)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e6sZjXXMch6eGVA8A
傳真報名:352594(可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若有相關疑義,歡迎洽承辦人曾映慈341149分機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