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

宜蘭縣政府辦理「東區青聚點計畫」-城市設計實驗室、青年共創實驗室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鼓勵青年接觸地方事務,與桃園市政府(北區)、雲林縣政府(中區)、屏東縣政府(南區)、宜蘭縣政府(東區)合作打造四區之區域性青聚點,提供地方創生青年培力活動、諮詢門診,亦設有共同工作空間、會議室、成果展示空間等,以作為跨縣市地方創生青年專屬的交流場域,引導在地青年強化經驗交流及公共議題對話,捲動更多青年人才投入地方發展。

本次(第一梯次)招募專案,說明如下:

(一)城市設計實驗室:

1、徵求地方設計行動方案,期待連結「地方創生團隊」 與「對東岸各地域文化抱持興趣之青年」,透過實地 體驗、訪談交流、議題認識,在對地方的價值及困境 有實際的體悟後,發揮自身創意及專長,共創出嶄新 的服務提案或產品原型設計。

2、招募期間:即日起至111年1月7日(五)止。

3、招募簡章:https://reurl.cc/6DpdbO。

(二)青年共創實驗室:

1、徵求以返鄉、留鄉、移居為議題需求的共創行動方 案,並提供進駐空間、透過導師輔導培力、完善進駐 團隊實驗性提案行動,促進團隊間進行多元跨域交 流。

2、招募期間:即日起至111年1月14日(五)止。

3、招募簡章:https://reurl.cc/Ok2reg。

三、專案服務窗口:

(一)聯絡人:蔡尚勳先生 (二)聯絡電話:0934-366-570 (三)電子郵件: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