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

2017年洛神花季系列活動

一、臺東縣金峰鄉於106年11月01至30日洛神花季期間,每週六皆有辦理不同之競賽活動,活動設計多元且內容豐富,提供民眾拜訪南迴地區時有不同的旅遊選擇。 

二、其中於11/18辦理「一捅天下4-群英爭霸」、11/25辦理「我是峰子-進擊的樂團」,各項競賽活動獎金豐富,歡迎民眾及各機關單位前來愛運動、金溫泉、峰洛神一下,享受百步之鄉-金峰之美。相關活動訊息如下: 

(一)11/18日(六)【一捅天下4-群英爭霸】,傳達本鄉農民富有人情味,齊心力採收洛神「換工」農耕方式,以趣味方式辦理捅花競賽,提供民眾休閒體驗樂趣。 

(二)11/25日(六)【我是峰子-進擊的樂團】樂團競賽,提供更多表演舞台,吸引愛好音樂及創作者前來參與,擴展本鄉多元文化及表演人才的開發與養成。 

三、本活動訊息請至活動網站http://www.roselle.com.tw查詢,如有異動依臺東縣金峰鄉公所網站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