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傾聽 效率 創新

 新思維、新觀念、新作為─鹿野鄉公所

二層坪水橋

全台第一座拱形景觀水橋,更是重要的農業灌溉溝渠

鹿野 慢活

旅行鹿野、感受人生、領略慢活、!
台東第一大平原,現代桃花源-「鹿野」

自在 耕心 慢生活

感謝藍天給予充足的陽光、感謝綠地賜予的土壤!更感謝自由的流水給予滋潤、成長!

  1. 最新消息
  2. 活動訊息
  3. 行政公告

台東鹿野引進梅花鹿 打造「台版奈良公園」-民視新聞

 

:::

臺東縣鹿野鄉 『2020愛上鹿野~悠遊二層坪農村地景藝術節活動』

臺東縣鹿野鄉

『2020愛上鹿野~悠遊二層坪農村地景藝術節活動』

 

活動即時資訊FB: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634088026830613&id=1707983366107755&sfnsn=mo

臺東縣政府、鹿野鄉公所與水保局台東分局、鹿野地區農會,預定於109年1月25日(大年初一)起至2月2日(大年初九),於鹿野鄉大原二層坪水橋地區,共同舉辦『2020愛上鹿野悠遊二層坪農村地景藝術節活動』,現場有鄉村市集(每天早上十點至下午四點)、花田音樂會(每日下午三點至四點)、波斯菊花海地景美麗景觀等。109年1月27號(一)當日並特別邀請于台煙、王瑞瑜等知名藝人蒞臨演唱,活動精彩萬分,請您絕對不要錯過喔。
鄉村市集特別邀請許多有機、無毒在地小農們擺攤,提供豐富又營養的農特產品及手工藝品展售,供民眾參觀選購,現場也可以買到產地直售的鹿野米及鹿野紅烏龍等農產品,在二層坪水橋涓涓清流的水聲潺潺之中,享受這縱谷美麗的風光景緻,讓您全家福渡過富足又安康的春節假期。鹿野地區農會及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特別利用休耕農田播種波斯菊,形成一大片彩色花海,伴著晨曦雲嵐,隨風搖曳,沁人心房,絕對是您拍照打卡的最好地點。
新春期間,走春時選擇來鹿野走走,讓花海陪襯您美麗的倩影及全家福的喜樂,親子遊憩田埂之間,享受冬日杲杲的溫煦與鄉土風情,大原水橋的花開了!阡陌花海、雞犬相聞、如詩如畫!臺東縣政府、鹿野鄉公所、鹿野地區農會、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臺東農田水利會、鹿野鄉民代表會誠摯的邀請您—春節連假期間,讓我們一起到花東縱谷,愛上鹿野!悠遊二層坪!享受這美麗春光下濃濃的幸福花香與人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