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傾聽 效率 創新

 新思維、新觀念、新作為─鹿野鄉公所

二層坪水橋

全台第一座拱形景觀水橋,更是重要的農業灌溉溝渠

鹿野 慢活

旅行鹿野、感受人生、領略慢活、!
台東第一大平原,現代桃花源-「鹿野」

自在 耕心 慢生活

感謝藍天給予充足的陽光、感謝綠地賜予的土壤!更感謝自由的流水給予滋潤、成長!

  1. 最新消息
  2. 活動訊息
  3. 行政公告

台東鹿野引進梅花鹿 打造「台版奈良公園」-民視新聞

 

:::

福鹿米

日照充足、空氣新鮮、水質乾淨的 超優質金牌良米來到鹿 野鄉,你會發現!這裡的水 利灌溉系統相當發達,為的正 是要灌溉舉目無邊的綠色稻田,秋天時!更交織成如黃金 稻田的夢幻景緻 。

高品質、無污染香Q有彈性,正 是鹿野 福鹿米的特色!鹿野地區由於日照充足、空氣新鮮 、水質 乾淨,加上土壤肥沃及水稻 品種優良,因此每年的良質米 及有機米均造成供不應求的現象,福鹿米的主要生產區域 在鹿野鄉之瑞隆 、瑞源、瑞和、瑞豐等四村所生 產的良質

米具有營養、美觀及優良食味 等品質,更曾經榮獲第一屆良質米比賽第一名的殊榮。近年來為延續良質米的風華, 除了 選用優良的品種外,更遵守有機栽 培法,培育出品質優良的「有機福 鹿米」,除了原來良質米的特質外,更強 調健康環保的概念,鹿野的米統稱為福鹿米, 是國內良質米的金字招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