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

2021鹿客趴趴走-單車環鄉賞桐趣 2021鹿客趴趴走- 4/10單車環鄉賞桐趣

2021鹿客趴趴走-單車環鄉賞桐趣
2021鹿客趴趴走- 4/10單車環鄉賞桐趣 https://www.beclass.com/rid=244629260581bdf1b120
一、活動緣起:2021年的客家桐花祭-花現鹿野系列活動,希望帶領大家一同來認識鹿野風情,本次活動將以鹿野鄉環鄉自行道為主線道,將要帶領鄉親一起走訪這條跨越鹿野鄉各村的自行車道,拜訪客庄賞桐花,歡迎加入騎鐵馬運動健身的行列。
二、活動目的:希望帶動鹿野鄉民運動風氣,並且活化鹿野鄉環鄉自行車道,以及深入鹿野客庄及桐花美景。
三、主辦單位:臺東縣政府 鹿野鄉公所
四、協辦單位:永安社區發展協會、鹿野文化生活圈、鹿野鄉各社區社團
五、活動日期:110年4月10日
六、參與人數及報名方式:總共40人,一律採線上報名
七、活動行程:2021「花現鹿野」單車環鄉賞桐趣
八、集合地點:08:00武陵綠色隧道(台東2626停車場)
◎騎乘賞桐路線
08:00武陵綠色隧道集合&行前說明>08:10前往永安桐花公園>鹿野梅花鹿園區>鹿寮溪防汛道路(五星級車道)>鹿野舊鐵橋桐花步道>鹿野鄉公所>大原花布燈籠館>瑞和火車站>新和路>新豐清翠果園>鹿野自行車道+武陵綠色隧道(2626停車場)>12:00活動圓滿結束+享用在地美食。(下午有台東2626市集)
八、說明:
1.請報名伙伴盡量自備自行車(最適合自己使用的車/出發前請檢查輪胎的氣及煞車系統),本次活動騎乘距離約15公里,沿途搭配解說及體驗活動及賞桐花活動,輕鬆自在,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加喔!
2.本次活動備有褓姆車及補給車及一些備用腳踏車,將提供民眾最佳的後勤服務。在活動終點,主辦單位將安排在武陵綠色隧道享用點心午餐。
3.活動洽詢:永安社區吳組長0919611644及089-55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