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

鹿野鄉公所新聞稿-幼兒園一案鄉長對代表會表示歉意

臺東縣鹿野鄉公所新聞稿
鹿野鄉民代表會於113年1月22日至24日,召開第22屆鄉民代表會第6次臨時會,會中鹿野鄉長李維順特別針對幼兒園一案未遵照地方制度法的規定,若有議案窒礙難行之處應即時向代表會提出覆議,卻逕直召開公聽會,造成代表們被鄉親誤解的情事,特別向代表會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並表示未來將請縣府協助於本鄉溪南、溪北各選擇一國小設置幼幼專班、娃娃車等相關配套措施完成後,再來研議幼兒園存廢的問題,使服務能無縫接軌,特別感謝代表會的支持與諒解。代表會陳韋吉主席表示:所會和諧是他上任以來最重視的原則,對鄉長的致歉代表會願意接受,未來也希望能秉持共同為民服務的初衷,攜手創造更美好的鹿野新願景而努力。
李維順鄉長表示:鹿野鄉立幼兒園目前將持續招生,為鄉親及學齡前2-6歲兒童提供服務,也歡迎有需要的鄉親持續報名,報名專線089-5803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