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

21國際渡假村李樹根莊主熱心公益 寒冬送幸福 關懷社區長輩 愛鄉善舉令人感動

21國際渡假村李樹根莊主熱心公益 寒冬送幸福 關懷社區長輩 愛鄉善舉令人感動

21國際渡假村莊主李樹根先生常年關懷鹿野鄉長輩,今年冬天再次捐贈3000件衣服回饋鄉里,愛鄉善行令人感動,更讓鹿野鄉每位長輩在寒冬中都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與幸福。

 

李樹根莊主長年在外經商有成,近年返鄉打造21國際渡假村帶動地方發展、成立獎學金、關懷老人家,對鄉內的社區關懷更是不遺餘力,其為人樂善好施、熱心公益,多年來從不間斷。鹿野鄉公所於106年12月25日(一)聖誕節當日特辦理感恩茶會,感謝李樹根莊主這幾年來對本鄉長輩長期的關懷與照顧,鹿野鄉人口高齡化比例相較鄰近鄉鎮高出許多,讓李莊主特別地重視本鄉老人在寒冬時的起居及生活狀況,今年針對設籍本鄉年滿65歲的每位長輩發放2件衣服,屆時將委由鹿野鄉各村村長及鄰長協助發放,預計有1544人受惠,感恩茶會當天由鄉長李國強、鄉民代表會主席郭金飛等代表接受捐贈,現場亦邀請許多長輩一同參與捐贈及表揚儀式。鹿野鄉長李國強表示:李莊主長年來將鹿野鄉的每位長輩視如自己的家人來照顧,除了今年贈送的衣服外,過去亦曾捐贈冬天來臨時可以禦寒的外套,我們感謝李莊主的愛心及用心,讓鹿野鄉每位長輩都感受到幸福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