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
:::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辦理文化講座,邀請李家同教授主講「不問問題的嚴重性」歡迎參加。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辦理文化講座,邀請李家同教授主講「不問問題的嚴重性」歡迎參加。

主 旨: 本府辦理文化講座,邀請李家同教授於107年10月13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假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講廳主講「不問問題的嚴重性」。 
說 明: 
一、 依據本府107年文化講座實施計畫辦理。 
二、 李家同教授係臺大電機系學士,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電機博士,歷任清華大學工學院院長、靜宜大學校長、暨南大學校長,現任清華大學、靜宜大學、暨南大學、臺北商業大學榮譽講座教授、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曾獲許多獎項肯定。本講座將以故事的方式深入淺出地啟發學習的好奇心,並期許在學習上能主動發掘問題、踴躍提問,即代表著已經成功邁入知識的殿堂。 
三、 本活動為免費入場,參加聽講者可登記2小時研習時數。公務人員請於10月12日前至終身學習入口網站-網址: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xn--tw-on6c10n/,教師請至教師研習中心網頁報名。